乒乓球奥运冠军刘国梁王涛加盟《来吧冠军》收官之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8日 点击数:

  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自乒乓球成为奥运会竞技项目以来,中国乒乓球队包揽了大部分的乒乓球奥运金牌,因此,以世界冠军为嘉宾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将乒乓球作为收官之战的主题,并请来来两位重量级乒乓球世界冠军刘国梁和王涛。


中国首位乒乓球男单大满贯得主刘国梁,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单、男双、混双、男团七冠王,退役后执掌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2016年带领国家队连续第8次捧起斯韦思林杯。奥运冠军王涛是带领中国乒乓球从低谷重返世界巅峰的见证者和奠基人,也是迄今为止中国军人运动员中唯一的一名将军,目前担任八一乒乓球队总教头。


两位中国乒坛神话展示乒乓球神技“极限对拉”,两人距离6米对拉球,表现出色的拉球进攻能力。“定点击打”通过球的精准落点,熄灭蜡烛,击碎鸡蛋,惹来明星队员惊呼“球气”太强大。谢娜调侃,“世界冠军日常是一个乒乓球打过去,今天煎个蛋吧!”王祖蓝随后体验定点击打,结果却如乱箭齐发四不沾。“旋转球桌”,通过一侧发球机发出的球将180度旋转球桌上的方块击落,此项展示则是显现了他们全方面进攻能力。明星队员对冠军绝技敬仰得“气势都没有了”,贾乃亮却极力辩解:“我们是先崇拜后逆袭。”


为应对两位绝顶高手,明星队员也是煞费苦心。《来吧冠军》的“科研团队”还研究出可变身球桌,被何炅称为“最变态球桌”,可折叠可移动,还会突然间陷落一块桌面成为黑洞,以致于乒乓球比赛中出现“球进了”这种匪夷所思的情况。两位冠军之前还摆出一副“随便你”的表情霸气应对,但随着空心球拍、MINI球拍、移动球、网球桌等奇葩道具不断升级,两人只能更加谨慎认真。


不过,即使明星队花样百出,百般刁难,刘国梁和王涛还是见招拆招,轻松自如应对。对着贾乃亮的“叫嚣”眼神,刘国梁调侃,“我看出来了,你女儿的眼神是跟你学的。”面对谢娜、Ella、贾乃亮不断的碎碎念,刘国梁总结,“我觉得他们是说为主,打为辅。”谢娜扣杀成功后满场飞庆祝,被问到如何看待,刘国梁不以为然,“就是六脉神剑,时灵时不灵,”王涛补刀说,“怕她打我身上。”简直是两个段子手上线。


《来吧冠军》收官之战将在6月19日晚上21点播出,目前,中国乒乓球队正在东京出战2016日本乒乓球公开赛,日本赛结束之后,国乒将前往韩国出战继续参加2016韩国乒乓球公开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