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谈奥运会自信爆棚 石川佳纯盼多拿积分避战中国球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5日 点击数:

  2016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将于今日开赛,作为东道主的日本乒乓球队也是颇为积极,其中,将代表日本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的福原爱和石川佳纯,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状态,福原爱曾4次出征奥运会,谈起奥运会显得自信十足,而石川佳纯则盼望在奥运会开赛之前多拿一点积分,希望能够在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半决赛之前,不要碰到中国球员。


此次日本公开赛将于当地时间6月15日至6月19日在东京体育馆举行,目前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仅剩下50天的时间,世界排名第七位的福原爱正在炫耀实力。四月份的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上,福原爱因为哮喘发作发挥欠佳,但是谈到八月份的里约奥运会,福原爱还是充满了信心:“我觉得自己的心理一直都非常强大,可以连续逆转获胜。”


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只有15岁的福原爱就参加了比赛,此次里约奥运会将会是她连续参加的第四届奥运会:“我也不知道自己的终点在哪里,东京奥运会吗?那时候我都30多岁了。奥运会的水平非常高,所以我要保持冷静,才能够代表日本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我相信在奥运会上会有不错的结果。”


23岁的石川佳纯则期待着可以依靠超级赛的高积分,来为自己换得更好的排名,以在奥运会上获得一个有利的种子位置:“如果我们可以拿到四号种子,那么知道不据说之前就不会遇到中国的选手了。我们都知道中国选手的绝对实力,所以能够走到她们的面前,为半决赛做好准备就可以了。我们不是对于中国选手有偏见,只是希望竭尽全力收获胜利。”


15岁的伊藤美诚此次日本公开赛不仅要参加女子单打的比赛,还将会参加U21级别的比赛:“我想只有我们怀着敢于冒险的心情,在任何时候都有一颗勇于挑战的心,才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