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张本智和0-3不敌樊振东 称感受到了差距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点击数:

  2018乒乓球世界杯男团决赛,中国队3-0横扫日本队夺冠,其中,14岁的日本天才新星张本智和0-3惨败于樊振东拍下,赛后,张本智和队日本媒体说,“(樊振东)每一个球的质量都非常高,感觉自己与他不在一个档次。”


14岁的张本智和在男团决赛中0-3输给了中国队的樊振东,张本智和对日媒说:“(樊振东)每一个球的质量都非常高,感觉自己与他不在一个档次,特别是在决赛的激烈的场面下,真实地感受到自己与对方的差距。”丹羽孝希虽然在与马龙的比赛中拿下1局,他也感叹像马龙那种全场主动失误非常少的打法,自己是做不到的。


日本男队主教练仓岛洋介表示,能和如此强大的对手比赛,赛后能体验到自身的不足和差距,这样的收获已经不小。虽然是完败,他还是会继续帮助张本智和分析,自己什么地方没做好,对方哪些地方做得好,只有正视差距不断努力才能实现追赶。这次世界杯团体赛,张本智和一直被当做绝对主力在使用,即使出现输球的情况,日本队也坚持用他,仓岛洋介说:“只有在残酷的环境中才能培养出真正有实力的选手。”


日本女队主教练马场美香认为,这次世界杯团体赛中国队又采用了新的技战术,她明显感到与中国队在整体实力上的差距,中国队“像一堵厚墙难以超越”,不过马场美香说她已经找到了未来两个月内的努力方向,这次世界杯她感觉日本女乒收获不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