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A联赛天津乒球队憾负遵义 淘汰赛今日战湖南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2日 点击数:

  经过4天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天津队结束了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第二阶段循环赛的较量。在昨天与遵义队的榜首之争中,在主将李平出师不利的情况下,天津队以2∶3憾负对手,排名第二进入淘汰赛。

 

  对于这样的结果,总教练马文革并没有太多失望。“这场比赛无关淘汰赛结果,对于我们来说算是一场训练赛,真正的考验从淘汰赛开始,容不得丝毫闪失。”今天将开始淘汰赛的争夺,天津队再度遭遇湖南队。

 

  前一天意外输给河北霸州小将唐伟,让李平的情绪糟糕到了极点。“晚上一直睡不着,满脑子都是比赛的事情,折腾到天亮才睡。”就这样晕晕乎乎进了赛场,李平还没有“醒过盹”就以1∶3输给了周雨,天津队遭遇“开门黑”。随后出场的李相秀表现出色,以3∶1战胜胡斌,帮助天津队扳平大比分。

 

  但是面对经验丰富的老将组合汪佳男/郭瑾浩,郑容实/李相秀未能把握住机会,以1∶3告负。虽然李平以3∶2险胜胡斌,为天津队扳平大比分,但是决胜盘中郑容实未能顶住周雨的攻势,以1∶3失利。2∶3,天津队负于遵义队,排名第二进入淘汰赛。随后的抽签中,遵义队抽到了河北霸州,天津队迎来了湖南队。

 

  对于比赛的结果,总教练马文革表示很正常,他更关心即将开始的淘汰赛。马文革表示,随后的准备会中将组织队员一起观看比赛录像,仔细分析每一个对手。抽到霸州队后,遵义队乐开了花。迎来了湖南队,天津队也没有太多失落。“遇谁都要打,循环赛都碰过了。想要获得冲超的资格就要拿冠军,那就得一场场打。”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