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甲A联赛天津队四连胜 将迎最艰苦比赛日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1日 点击数:

  29日先后战胜黑龙江队和广州队,昨天又击败了北京队和中山队,天津队轻松取得四连胜,与南方赛区的湖南队和遵义队并列榜首。今天上午,天津队将对阵河北霸州队,下午迎战湖南队。用总教练马文革的话说,天津队将迎来开赛以来最艰苦的一个比赛日。
 

  与首日艰难取胜不同,昨天天津队赢得异常轻松。两个3∶0,轻取北京队和中山队。一号主力李平一直保持着稳定的状态,两名韩国外援李相秀和郑容实也在逐渐进入比赛状态。特别是昨天对北京队一战,郑容实3∶0完胜对方一号主力杨策。郑容实和李相秀来到赛地才开始配合双打,随着比赛的深入,二人的配合愈加熟练,昨天的两场比赛均是3∶0完胜对手。

 

  虽然天津队保持四连胜,和两大主要竞争对手湖南、遵义并列榜首,但他们丝毫不敢懈怠,因为今天对河北霸州一战至关重要,获胜将提前锁定四强席位。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