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选手水准不亚于奥运会 争取退役前夺回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点击数:

  2013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月9日至12日在迪拜举行,各路好手悉数到场。本届总决赛,中国队男、女单打各入围五人,男单包括马龙、樊振东、许昕、张继科王皓;女单选手为丁宁、刘诗雯、李晓霞、朱雨玲赵岩。女双则由丁宁李晓霞搭档参加。

 

  张继科和丁宁作为中国队代表出席了7日的抽签仪式和新闻发布会。根据抽签结果,张继科首战迎战日本选手高木和卓。张继科说,在之前的比赛中曾败给高木和卓一次,希望这次能扳回一城。

 

  张继科说,入围选手均是按巡回赛的积分排名而定,此次总决赛选手水准不亚于奥运会,夺取冠军的难度并不小。他坦言,自己将争取在退役之前拿一届巡回赛总决赛冠军。


  本赛季获得3个单打冠军的马龙是本次赛事的男单头号种子。若本次夺冠,他将成为首个获得4届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冠军的选手。上两届总决赛的女单冠军刘诗雯若能卫冕,则将成为第一个连续3届在国际巡回赛总决赛中折桂的女选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