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解:郭跃——打得特别别扭球对不上点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 点击数:

  21日,中国公开赛苏州站女单第三轮大爆冷门,郭跃以2-4不敌西班牙的前国手沈燕飞,无缘八强,6局比分为5-11,11-3,7-11,11-7,9-11,8-11。  

 

  “对她以前从来没打过,双打只打过一两场,球上不是太了解。”赛后郭跃坦言,“今天一上来感觉自己准备不是特别充分,对方搏得特别凶,自己思想准备也不充分,场上打得特别别扭,球都对不上点。”

 

  郭跃表示高强度高密度的乒超对体力或多或少还是有点影响,“乒超打了25场,精力、体力确实有一些累,打到后来人的反应,包括腿底下的移动都是有一点慢。”

 

  事实上,老将沈燕飞自2009年10月诞下女儿后一直没有训练和比赛,今年3月开始恢复性训练,前不久的韩国公开赛上,她从预赛打起,接连战胜金暻娥、李佳薇,以及冯天薇获得冠军。而她左手持拍,正手正胶反手反胶的打法也堪称目前世界上独一无二,加上此前多年在中国国家队打下的基础,众多选手,包括顶尖运动员在内面对她都很困难,因此可以说战胜郭跃也并非全属偶然。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