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张超/曹臻4-1晋级 次局对手连得5分胜出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点击数:

  5月10日凌晨,2011年荷兰鹿特丹单项世乒赛正赛展开争夺,在混双首轮比赛中,中国组合张超/曹臻以4-1轻取墨西哥组合马克思-马德里/席尔瓦,五局的比分分别是11-9/6-11/11-1/12-10/11-3。【2011世乒赛赛程】【2011世乒赛直播表

 

  1987年1月8日出生的曹臻在09横滨世乒赛上与李平搭档,在混双决赛中战胜张继科/木子获得冠军。1985年1月7日出生的张超在09世乒赛上与姚谚搭档获得了混双第三名。效力于山东鲁能队的张超论实力不逊于李平,被列为二号种子的张超/曹臻组合在本次比赛中完全具有争冠的实力。

 

  首局比赛开始,墨西哥组合先声夺人,1-0。中国组合马上给予还击,将比分扳平1-1。但是比赛并没有想象当中那么简单,墨西哥组合牢牢咬住比分,在4-8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将比分扳成9-9。此时2号种子终于拿出实力,连得2分,以11-9结束首局。

 

  第二局比赛依然胶着,比赛先后战成了1平、2平、3平、6平。随后墨西哥组合强势爆发,连得5分,以11-6拿下次局,总比分变成了1-1平。

 

  第三局比赛,张超/曹臻连续进攻得分,一上来就取得了9-0的巨大领先优势,最终以11-1拿下,大比分变成了2-1。第四局比赛混双2号种子在比赛开始后取得了5-0的领先优势,但是很快被对手追成了5平,墨西哥组合一度7-6反超。好在张超/曹臻稳住了阵脚,最终以12-10艰难拿下,3-1。

 

  第五局开局,张超/曹臻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这次并没有再让对手赶超比分,最终以11-3拿下第五局,以4-1的总比分晋级下一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