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世乒赛首日亮相 三队混双全胜赢得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点击数:

  5月10日凌晨,2011年荷兰鹿特丹单项世乒赛拉开正赛大幕。在率先打响的混双首轮较量中,三对中国混双顺利晋级。过程却不尽相同,郝帅/木子4-0横扫对手,其他两对组合则各丢掉了一局和两局,尤其是闫安/冯亚兰这对新人艰难赢得了世乒赛首秀的胜利。【2011世乒赛赛程】【2011世乒赛直播表

 

  三对国乒混双均取得了开门红。其中头号种子郝帅/木子直落四局横扫哈萨克斯坦组合贝克纳萨洛夫/库赛诺娃,尤其是在第四局险些打出11-0,让对手吞鸭蛋。与郝帅/木子迅速适应大赛气氛不同的是,另外两对国手还没有找到最佳状态。2号种子张超/曹臻丢掉第一局,4-1击败墨西哥组合马德里克/雅迪拉-希尔。首次参加大赛的闫安/冯亚兰则遭遇波兰组合弗洛拉斯/思兹曼斯卡的顽强阻击,两人一上来先丢掉第一局,不过最终还是4-2逆转获胜。

 

  诸强方面,张钰/姜华珺、岸川圣也/福原爱、高宁/李佳薇、徐贤德/石贺净等强档基本上都是干净利落地4-0获胜,仅松平健太/石川佳纯、唐鹏/帖雅娜丢掉一局以4-1奏凯,首轮几乎没有冷门。这样看来,欠缺磨合的闫安/冯亚兰、张超/曹臻,相比搭档已久的主要对手,在默契程度方面暴露出了一定的差距。闫安和冯亚兰又是首次参赛世界大赛,而且还是两个右手球员,进入状态显得慢了一点。

 

  郝帅/木子下轮迎战巴西组合松本惠/桑托斯-丽嘉,闫安/冯亚兰对阵刚果的苏拉尤-萨卡/杨芬,张超/曹臻则与奥地利的史蒂芬-费格尔/李嫱冰交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