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资格赛名将全都突围 松平兄弟围剿波尔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点击数:

  5月10日凌晨,2011年荷兰鹿特丹单项世乒赛结束了资格赛的角逐。需要参加资格赛的名将不多,不过几位稍有名气的选手还是顺利从资格赛突围。如男单的梁柱恩、松平贤二等人,女单的伊莲娜-梯米娜、朴英淑等选手。梯米娜正赛首轮遭遇刘诗雯,松平贤二则将与弟弟松平健太“围剿”波尔。【2011世乒赛赛程】【2011世乒赛直播表

 

  男单资格赛欠缺大牌球员,几位稍有名气的选手如中国香港的梁柱恩、日本的松平贤二、朝鲜的金赫峰和张成万、中华台北的吴志祺、捷克的柯契尼,均顺利跻身正赛。有意思的是,这几位选手在晋级正赛后均遭遇到名将。其中松平贤二在首轮将迎战2号种子波尔,而松平健太又是波尔第三轮的潜在对手,哥俩形成了“围剿”波尔之势。曾在年初的英国公开赛爆冷击败张继科的柯契尼则在正赛首轮对上了许昕,吴志祺则将迎战瑞典老将佩尔森。

 

  女单方面,伊莲娜-梯米娜、朴英淑、于国诗等选手在资格赛表现出色,顺利跻身正赛。其中,42岁的老将梯米娜首轮遭遇刘诗雯,中国香港新星于国诗则将对阵李佳薇,在上届首轮爆冷淘汰姚彦的朴英淑首轮迎战王越古,不是没有继续爆冷的可能。李晓霞、郭跃等国手首轮迎战的资格赛对手也一同出炉,不过实力普遍不强。

 

  男双方面,印度组合阿普塔拉耶/苏米亚狄普从资格赛突围,首轮却遭遇到强大的二号种子王皓/张继科。印度女双莎米尼-库马/帕特卡尔在晋级正赛后,则将对阵女双头号种子郭跃/李晓霞,获胜也需要奇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