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闫安/冯亚兰苦战6局 艰难获胜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2011世乒赛拉开正赛的争夺,在混双首轮比赛中,中国组合闫安/冯亚兰经过六局苦战,以4-2战胜波兰组合弗洛拉斯/思兹曼斯卡,艰难晋级。六局的具体比分分别是9-11,11-9,11-8,11-8,9-11,11-5。【2011世乒赛赛程】【2011世乒赛直播表

 

  本次世乒赛国队共派出三对组合参加混双比赛,其中闫安/冯亚兰是首次搭档参赛,他们被列为8号种子。由于他们在世乒赛之前的热身赛中他们夺得了冠军,因此也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

 

  闫安/冯亚兰今天的对手是波兰组合弗洛拉斯/思兹曼斯卡,可以说整体实力中国组合明显占据上风,但是他们首次参加世乒赛,欠缺大赛经验,同时又都是右手握拍,在配合上存在先天劣势。

 

  第一局,弗洛拉斯/思兹曼斯卡率先进入状态,取得了2-0的领先,随后比分扩大为7-3,就在此时闫安/冯亚兰突然发威,他们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成8-7;波兰组合在扳平之后,双方又战成9-9平,关键时刻,波兰组合把握机会,连下2分,以11-9先下一城。

 

  第二局,闫安/冯亚兰并没有受到首局失利的影响,开局便以4-0领先,不过随后弗洛拉斯/思兹曼斯卡紧紧追赶,一度将比分扮成5-5平;在战成7-7平后,中国组合连下2分,以9-7再度将比分超出,并最终以11-9扳回一局,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尽管闫安/冯亚兰开局取得2-0领先,但随后被弗洛拉斯/思兹曼斯卡扮成3-3平,双方接着又先后战成5平和6平,但是中国组合毕竟技高一筹,他们连下2分,将比分改写成8-6,并在9-8时,连得2分,以11-8再赢一局,将总比分反超成2-1。

 

  第四局,双方打得十分胶着,先后战成1平、3平、6平、7平、8平,关键时刻还是中国组合闫安/冯亚兰敢于下手,他们连下3分,以11-8赢得本局,从而将总比分扩大为3-1。

 

  第五局,两对组合依然上演着火并,比分交替上升,并从1平一直打到6平,随后弗洛拉斯/思兹曼斯卡连得2分,将比分反超成8-6,但闫安/冯亚兰回敬了对手,同样拿到2分,双方再次打成8-8平;最终波兰组合抓住机会,以11-9赢下这局,将总比分改写成2-3。

 

  第六局,闫安/冯亚兰和弗洛拉斯/思兹曼斯卡开局依然缠斗在一起,双方先后战成1平、2平、5平,但随后中国组合再度开始发威,连下6分,以11-5拿下,从而以总比分4-2艰难战胜对手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