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七月连轴转 连续出战韩国赛+澳洲赛+T2+全锦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点击数:

   七月份各项乒乓球赛季堆积,国乒主力已经报名参加韩国公开赛、澳大利亚公开赛、T2联赛和全国锦标赛,赛程密集,基本没有休息时间,这对于马龙、丁宁等老将来说压力颇大。

 
  韩国公开赛时间是7月2日至7日,9日至14日是澳大利亚公开赛,T2乒乓球联赛将于7月18日-21日举行,再加上月底25日要进行的全国锦标赛,对马龙、许昕和丁宁这样的老将考验极大。不过为了争取更多的积分,国乒只能选择频繁参赛的策略。目前奥运会有同协会选手规避的规则,换句话说同国选手不可能与队友在决赛前相遇,但为了保险起见,马龙这样此前缺席国际比赛八个月的选手,还是应该多打比赛多赚积分,争取将奥运分区抽签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