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乓球公开赛6月14日看点:国乒小将孙闻战张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点击数:

   2019日本乒乓球公开赛正赛首轮较量已经开始,今天赛程安排密集,国乒大部分球员将迎接一日多赛挑战。其中,马龙将战世乒赛第三名安宰贤,小将孙闻挑战日本一哥张本智和。

 
  9时,混双首轮,世乒赛季军樊振东/丁宁对阵匈牙利的斯祖迪/佩格尔,许昕/朱雨玲迎战印度组合阿昌塔/巴特拉。连夺中国公开赛和中国香港公开赛冠军的中国台北组合林昀儒/郑怡静对阵波兰的巴多夫斯基/巴约尔,丹羽孝希/伊藤美诚迎战波多黎各的阿法纳多尔/迪亚兹、张本智和/早田希娜对阵斯洛伐克的皮斯特耶/库库尔科娃。
 
  10时,女双首轮,世乒赛冠军孙颖莎/王曼昱对阵波多黎各的A-迪亚兹/M-迪亚兹,陈梦/刘诗雯迎战日本组合出泽杏佳/大藤沙月。近期日本女双没有派出主力出战。
 
  随后是男双首轮的比赛,香港夺冠的林高远/梁靖崑对阵波兰的巴多夫思基/扎托夫卡,樊振东/许昕重新合体,首轮对手是德国削球组合菲鲁斯/门格尔。
 
  11:30,女单首轮,国乒开启团战模式,孙颖莎对阵韩国削球美女徐孝元、朱雨玲迎战日本的长崎美柚、刘诗雯对阵韩国选手梁夏银、何卓佳迎战新加坡老将冯天薇。
 
  随后是男单首轮,资格赛闯关的孙闻对阵卫冕冠军张本智和,上赛季乒超赛场孙闻曾双杀过樊振东。许昕对阵日本选手大岛祐哉,樊振东和郑培锋这对室友将上演德比,香港赛冠军林高远对话中国台北小将杨恒伟,直板小将赵子豪迎战韩国名将李尚洙。
 
  之后是女单首轮,顾玉婷大战伊藤美诚,去年韩国公开赛顾玉婷曾1-4输给过伊藤美诚。削球手刘斐迎战中国台北好手郑怡静,陈梦对阵资格赛闯关的日本双打好手早田希娜,丁宁和张瑞、车晓曦和陈幸同、王曼昱和武杨上演德比战。武杨与王曼昱这场比较有代表性,对不擅于打削球的王曼昱来说武杨是最好的一个对手。
 
  14时开始,继续男单首轮,马龙迎战世乒赛第三名韩国小将安宰贤,梁靖崑对阵中国台北的彭王伟,资格赛闯关的闫安迎战韩国名将郑荣植。
 
  今天下午还将进行男双、女双和混双的1/4决赛。
 
  17:30进行女单第二轮,18:20进行男单第二轮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