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乒拜托降级泥沼 丁宁:这场赢下来踏实多了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9日 点击数:

  “能赢下来太不容易了!”2010乒超联赛第二阶段女团比赛终于告一段落,北京控股女乒昨天在排位赛第四场比赛中直落三局,轻取江苏中超电缆,从而以大比分3比1战胜对手,取得联赛第八名,暂时逃脱了降级的噩运,保级重任完成多一半。

 

  之前北京队曾吃了对方变阵的亏。昨日一战,北京队排出全新阵容,将平日担任第三单打的李佳薇遣做急先锋。这位妈妈球员果然没有令人失望,面对同样来自新加坡的王越古,她以3比2惊险胜出,为全队开了个好头。备受鼓舞的丁宁也没有让机会再次溜走,第二盘3比0大胜王璇,成功复仇。随后双打比赛又是李佳薇登场,她携手彭雪以3比1力克王璇/张潇玉。北京队终于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而江苏则因为这场失利,最终排名联赛第九,直接降级。

 

  赛后,姑娘们兴奋地击掌、相拥,当家花旦丁宁坦言,“这场赢下来就踏实多了,最近自身状态不好,连续输球,所以感觉真的很难。”好在卫冕冠军终于留住了希望,下周二,北京控股还要与甲A冠军展开较量,赢家夺得下赛季乒超一席。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乒乓球超级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