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举办2011年国际乒乓球训练营的通知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点击数:

  关于2011年8月5日至22日在江苏通州中国乒乓球协会训练基地组织国际集训和培训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中国乒乓球协会2011年国际乒乓球推广计划,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决定于2011年8月5日至22日在江苏通州中国乒乓球协会训练基地组织国际集训和培训活动。本次男女将有近50名境外协会的运动员参加集训。为了落实好本次国际互动计划,根据国内、国际比赛时间表的安排和境外报名来华训练的实际人数,组织以国家男女二队为主的相应运动员和教练员赴通州与其共同训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集训的教练员、运动员名单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参加集训的教练员、运动员于2011年8月4日下午18点之前在江苏通州中国乒乓球训练基地报到。选派的省市男运动员中有10名需8月10日报到,具体名单见附件。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五接镇开沙岛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

 

  联系人:黄兵

 

  电话:0513-66009105 (手机)13815229868

 

  三、费用:

 

  参加集训的省市队运动员、教练员需交纳伙食费每人每天65元,交通费、住宿费、场租费由乒羽中心负担。

 

  二〇一一年八月一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