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获新赞助球衣现赞助城市主题LOGO 遭网友调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5日 点击数:
  1月15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迎来新的赞助商,这个赞助商很特别,它不是企业商家,而是一座国际知名的城市——迪拜。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后,国乒选手的比赛球衣上将出现迪拜城市的主题LOGO。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种合作方式带来了一个问题:以后称呼国乒是叫“迪拜中国队”还是“中国迪拜队”?
 
  男乒主帅刘国梁对这次合作方式感觉很新奇,“一个国外的城市跟我们球队合作,我也是第一次听说,还是比较新颖吧。迪拜是世界知名的城市,我觉得有义务让双方合作好,要通过在赛场内外的表现和球队的国际影响力,争取能够把迪拜这个城市推广好。”刘国梁说。
 
  此外,经过一周的票选,国乒男队在四大门户网站进行的“直通巴黎”网络投票昨日结束,最终,马琳以825094票成为票王,紧随其后的是王皓和郝帅,伦敦奥运会男单冠军张继科仅列第四。根据规则,马琳、王皓和郝帅自动入围世乒赛队内选拔赛第三轮,张继科、马龙、许昕等17名队员则将从明天开始进行第二轮比赛,争夺4个入围第三轮的名额。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