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赞助国乒 陆元盛孔令辉皆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7日 点击数:

  4月27日消息,昨天上午在北京举行了燕京啤酒赞助国家乒乓球队签约新闻发布会,在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92天的日子,燕京啤酒集团将全力助威国乒健儿出征伦敦奥运会。

 

  发布会上,燕京啤酒董事长李福成表示,国球精神与燕京精神是相通的,做大做强企业是燕京矢志不移的奋斗目标。自1980年燕京啤酒建厂以来,在30余年的风风雨雨中,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燕京已由年产万吨的小型啤酒厂发展成为年产销啤酒超500万千升的国有特大型啤酒集团,不仅长年保持中国啤酒行业第一集团军的位置,并挺进了世界啤酒产销量排行榜前八名。2012年,对于燕京啤酒集团来说仍是极具挑战的一年。新形势,新任务。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燕京将以国家乒乓球队为榜样,继续坚持“发展民族啤酒工业,争创国际知名品牌”之路,认真秉承“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的经营理念,深入研究企业发展新思路、新办法,全面促进企业稳步发展,以实现燕京啤酒品牌的国际化提升,确保“十二五”啤酒产销量800万千升,进入世界啤酒行业前六强,力争进入前五强的战略任务圆满完成。

 

  李福成同时表示,为激励乒乓球运动员再创佳绩为国争光,对于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乒乓球运动员,燕京啤酒集团将给予特别奖励。

 

  中国乒协副主席陆元盛、北京市顺义区副区长盛德利、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福成、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总经理赵晓东、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教练员孔令辉、刘国正等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