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李佳薇单双打建功 北京横扫江苏赢附加赛资格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9日 点击数:

  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子团体保级组结束争夺,北京控股坐镇主场迎战江苏中超电缆,丁宁战胜王璇,李佳薇单双打中各贡献一场胜利,她们带领北京队在主场以3比0横扫江苏队,北京队以3比1的总比分赢得参加保级附加赛的资格,江苏队无奈降级。

 

  江苏队在之前的主场比赛中赢球,这让她们看到保级的曙光,做客的她们力争延续胜势,而回到主场的北京队要争取用胜利结束比赛。江苏队抽到了主队,新加坡外援王越古依旧出任第一单打,而北京队则让新加坡外援李佳薇出任第二单打。李佳薇开场后就连连抢攻得分,她以11比3先声夺人。王越古之后以11比4、11比8连扳两局,背水一战的李佳薇反而发挥出高水平,她在之后的比赛中完全掌控大局,她以11比9、11比6连赢两局以3比2险胜,北京队以1比0领先。

 

  丁宁作为北京队的第一单打在第二盘对阵江苏队的二单王璇。丁宁在比赛中迅速进入状态,她积极抢攻掌控场上主动权,她以11比7、11比4、11比5直落三局击败王璇,这把场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第三盘双打比赛中,北京队的彭雪/李佳薇以3比1(12比10、11比13、11比5、12比10)战胜江苏队的王璇/张潇玉,北京队从而以3比0获胜,她们也以总比分3比1战胜江苏队,北京队赢得参加保级附加赛的资格,而江苏队无奈降级。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乒乓球超级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