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高烧退赛无缘总决赛2连冠 国乒女将仅剩朱雨玲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0日 点击数:

  2016乒联总决赛正在进行中,首轮速胜中国香港球员李皓晴晋级的丁宁,在1/4决赛开赛之前由于高烧不退被迫退赛,无缘总决赛2连冠,而她的对手韩莹则不战而胜自动晋级四强。如此一来,2016乒联总决赛参赛的中国队女球员就仅剩下朱雨玲一人。


  在多哈25度的室外,丁宁裹着大棉衣走上前往球馆的大巴。脸色蜡黄、双手冰凉,她的状态上车上其他队员都很意外。


  主管教练陈彬在车上劝她:如果到了场馆后体温还是在38度以上就考虑退赛休息。但丁宁仍表示,还是非常想上场打比赛。


  来到赛场后,队医为丁宁量体温,结果她已经烧到38.9度。队医马上给丁宁吃了一片退烧药,希望她的体温能迅速降下来,而吃过药的丁宁也裹上羽绒服趴在休息室中昏睡。比赛开始半小时前,队医再次为她量了体温,结果还是38.7度。在队医和教练的建议下,丁宁最后决定为身体考虑,退出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