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丁宁完胜助北京胜江苏 获保级附加赛资格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9日 点击数:

  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子团体保级生死战拉开战幕,最终北京控股队在主场以3-0完胜江苏中超电缆,从而以总比分3-1淘汰对手,获得了与甲A第一名争夺下赛季乒超名额的资格,而江苏队则惨遭降级。

 

  北京控股在第一阶段的两回合较量中均获胜利。进入保级阶段的争夺,第一场江苏3-2力克北京,尚存保级希望,而北京队只要再取得一场胜利便可赢得参加保级附加赛的资格。

 

  今天江苏队抽到主场,首盘派遣第一单打王越古迎战同为新加坡外援的李佳薇。两人均是新加坡国家队队友,彼此间极为熟知,开场后李佳薇先发制人,迅速以11-3取得开门红。但王越古也不甘示弱,以11-4和11-8回敬两局,随后李佳薇以11-9还以颜色,二人战成2-2平。决胜局李佳薇技高一筹11-6胜出,以总分3-2险胜王越古,为北京队先拔头筹。

 

  第二盘北京头号主力丁宁出战王璇。两人实力相差较大,丁宁完全控制住场上节奏,以3-0(11-7、11-4和11-5)速胜对手,北京队2-0领先。

 

  第三盘双打江苏队不容有失,派遣王璇/张潇玉对阵北京队的彭雪/李佳薇。双方在各拿一局之后,彭雪/李佳薇逐渐占据优势,连下两城,以3-1(12-10、11-13、11-5和12-10)击败对手。这样,北京控股便以3-0完胜江苏,赢得参加保级附加赛的资格,而江苏中超电缆则惨遭降级。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乒乓球超级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