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王励勤赢得开门红 上海3-0横扫锦州成功保级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8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子团体保级组再战一场,上海浦宏神木坐镇主场迎战锦州银行。王励勤首盘赢得开门红,尚坤在单双打中各贡献一场胜利,上海队以3比0横扫锦州队,他们以3比2的总比分击败锦州队保级成功,锦州队将与四川队进行保级附加赛。

 

  上海队昨天在主场扳回一城,他们今天继续坐镇主场希望能再胜提前保级。上海队抽到了主队,王励勤依旧是第一单打,而锦州队主动变阵,雷振华出任第二单打,这样两人在首盘遭遇。王励勤开赛后就迅速找到状态,他以11比4先声夺人。雷振华第二局频频利用抢攻得分,他以11比9扳回一城。接下来的比赛完全被王励勤掌控,他以11比1、11比8连胜两局,从而以3比1击败雷振华,这帮助上海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盘是上海队的二单尚坤出战锦州队的徐辉。双方在首局争夺相当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0平、11平后尚坤把握住机会连得两分,他以13比11先胜一局。之后的比赛尚坤乘胜追击,他以11比5、11比4又连下两城,他以3比0横扫徐辉,这帮助上海队以2比0领先。

 

  双打比赛中,上海队的尚坤/张洋以3比1(11比9、15比13、9比11、11比8)击败锦州队的雷振华/翟一鸣,上海队以3比0击败对手,他们以3比2的总比分战胜对手提前保级,锦州队无奈只能参加保级附加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