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锦标赛:福原爱力克新锐石川 13年后终得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3日 点击数:

  1月23日消息,2012全体本乒乓球锦标赛前日落下帷幕,日本国宝级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在历经13次挑战后,今天终于在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中获得女单冠军。

 

  素有乒乓球天才少女之称的福原爱在女单决赛上,以4-1战胜同样取得了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石川佳纯,这位23岁的乒乓女孩在经历了13次挑战后,终于如愿在这项日本国内最重要的乒乓赛事中问鼎。

 

  福原爱11岁时就首次参加了该项赛事,那时她才上小学5年级,当时她进入了第四轮。本次比赛之前,她在全日本比赛的最好成绩是两次季军。本届比赛中,她在半决赛上以4-0淘汰北京奥运会参赛选手平野早矢香首次挺进决赛,并最终一鼓作气获得冠军。

 

  共同社评论道,参加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福原爱,目标是在伦敦夺奥运会上夺取自己首个世界级奖牌,而此战胜利,无疑开了一个好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