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男团决赛看王皓 削球对决+巅峰PK战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8日 点击数:

  王皓是这场半决赛的大功臣,去年的乒超马龙的战绩非常出色,但是今年王皓在队中扮演的角色有点像山东队的李晓霞。

 

  作为奥运会的两次亚军获得者,王皓的表现不错,尤其是和马龙的比赛在决胜局中以12-10胜出,这也充分说明了王皓作为老队员,遇到困难时的经验。

 

  值得一提的还有侯英超,他的表现不错,尤其赢了郝帅,其实我个人觉得侯英超是占下风的,因为郝帅球风比较细腻,技术也比较全面。而侯英超能够在决胜盘赢了郝帅还是赢在心理上。因为郝帅在之前几场关键的比赛中打得都不好,可能留下了一些心理阴影。技术上虽然占优势,但输给了侯英超,还是心理问题。

 

  男团决赛会在山东男团和八一男团之间展开,这两只队伍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是最强的队伍,鲁能除了在2002年拿过一次亚军之外,没有获得过冠军,而八一队近几年的成绩都比较稳定。王皓和张继科谁能独得两分无疑是决赛的关键和焦点,而双打也很关键,因为两队的双打胜率都比较高。两个队还分别有两个削球,世界第一削球手朱世赫和国乒削球名将侯英超,两个削球手发挥也值得一看。

 

  决赛采取三场两胜制,第一场是江苏主场,第二和第三场在山东济南,山东男团会占一点优势,中央电视台届时也会直播。我个人稍微看好一点八一男团,但是乒超中经常出现以弱胜强,从实力的角度来说,八一男团胜率大概是55%,但是临场的发挥更为关键。男团决赛重点关注的就是张继科VS王皓和两个世界上最好的削球手的对决,我们拭目以待。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乒乓球超级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