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乓球公开赛资格赛看点:小胖丁组合出战混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点击数:

   2019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将于6月12日在札幌拉开战幕,头两天进行的是资格赛比拼,樊振东/丁宁再度组队出战。

 
  男单资格赛,王楚钦首轮轮空,闫安首轮资格赛对阵日本的曽根翔,王楚钦和闫安有望在第二轮资格赛交手;世青赛冠军徐瑛彬资格赛首轮的对手是日本的田中佑汰;孙闻资格赛首轮对阵波多黎各的冈萨雷斯;直板选手郑培锋、刘丁硕资格赛首轮轮空;徐晨皓首轮迎战韩国的金民赫、赵子豪对阵韩国的金炳贤,张煜东首轮轮空,第二轮对手是日本的松平健太。
 
  女单资格赛,孙颖莎首轮轮空,第二轮对手是日本的松平志穗;削球手刘斐资格赛首轮对阵韩国的刘恩宠,如果获胜第二轮将遇到波兰独臂女将帕蒂卡;顾玉婷首轮轮空;车晓曦首轮对阵日本的前泷初音;武杨首轮轮空,第二轮对阵日本的大藤沙月;中国香港赛夺冠的王艺迪首轮轮空;张瑞首轮轮空,第二轮对阵库库尔科娃;何卓佳首轮轮空。
 
  混双资格赛,樊振东/丁宁首轮轮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