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奥运冠军柳承敏当选韩国乒协主席 首项重任:釜山世乒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点击数:

   国际乒联公布,前奥运冠军柳承敏当选韩国乒协主席。

 
  柳承敏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半决赛击败瓦尔德内尔,决赛以4-2击败王皓夺冠,2012年后,柳承敏逐渐淡出赛场,开始向体育官员转型。2017年12月27日,韩国乒协为柳承敏、吴尚垠、朱世赫举行了隆重的退役仪式。
 
  上个月,原韩国乒乓球协会主席、韩进集团会长赵亮镐因病去世。原本他的任期将持续到2021年12月。柳承敏宣布将竞选韩国乒协主席,当时他透露,终极目标是竞选国际乒联主席。
 
  如今当选韩国乒协主席的柳承敏表示:我会尽全力确保明年在釜山举办一场非常成功的世乒赛。我相信,韩国乒协和国际乒联将进行更紧密的沟通,建立更紧密的纽带,创造共赢局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