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马龙4-1淘汰樊振东晋级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点击数:

   201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马龙与樊振东内战,两人激战五局,马龙技高一筹,4-1力克樊振东,晋级中国公开赛半决赛再战日本一哥张本智和。

 
  男单1/4决赛,马龙与樊振东交手。首局马龙更快发动,迅速进入状态,上来就连得8分。樊振东追了几分后,马龙再次发动攻势,以11-4先拔头筹。第二局马龙前半段依旧占据上风,不过樊振东后程发力,连续拿分实现反超,以11-8追回一局。
 
  第三局马龙重夺场上主动,进攻打得更为犀利,抑制住樊振东的上手,以11-6取胜2-1领先。第四局双方前半段比分紧咬,5平后马龙确立优势,但樊振东又迎头赶上。马龙10-9请求暂停,樊振东追至10平后,马龙连得2分,以12-10再胜手握两局优势。第五局马龙又是5平后逐渐拉开比分,不过10-7后被樊振东连追3个赛点,10平后樊振东反拉出界后接发球抢攻得手。11平后马龙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3-11锁定胜局,总比分4-1淘汰樊振东。半决赛,马龙将与张本智和交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