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丁宁点评中乒赛首战出局:关键球还需要磨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点击数:

   201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第二天,樊振东/丁宁出战混双资格赛首轮,结果0-3不敌朝鲜组合安吉宋/金南海,爆冷出局。赛后两人接受采访时,针对比赛失利说出自己的看法。

 
  丁宁在评价本场比赛时说道:“还是有点可惜吧,因为前三局我们都是输两分,尤其是前两局我们虽然都是落后但也都追到过平局,所以还是有些可惜的。”本场比赛开始的时间是在早上九点,在被问到比赛开始时间过早是否对自己有影响时,丁宁认为,客观因素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公平的,谁也没有例外,“但我觉得对方今天在场上对球的把控包括发动上还是更好一些。”
 
  本场比赛的第二局,中国组合距离拿下仅有一步之遥,但最终还是未能取胜。对此樊振东认为,前两局都有机会取胜,但自己组合在一些关键球上没有把握好机会,“包括一些技战术的应用都没有把握好。”而被问到还有哪些方面需要加强时,樊振东则表示,在一些常规的球和细节方面还有待提高,包括对方更喜欢的球路这些方面,“配合上还是需要更细的去研究吧。”
 
  赛后当被问到二位在世乒赛后的配合情况时,丁宁无奈地表示,自己此前脚腕受到了伤病困扰,所以和樊振东没有很多配合的机会。“因为之前我脚腕有点伤,一直没有配吧,也是直接来到这以后直接打的。”而樊振东在听到丁宁这番表态之后连忙安慰道:“绝大部分球都没有问题,可能有些关键球还需要再去磨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