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坦言压力大:受不了就找张继科聊天 相互鼓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0日 点击数:

  7月10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队在成都开始了首日模拟赛的争夺,男乒选手马龙战胜队友闫安,他将与张继科在半决赛中会师,而王皓则在比赛中憾负队友王励勤。

 

  刘国梁赛后点评,在首日的比赛中马龙表现最出色,专门点名表扬了他。奥运名单宣布以后,马龙打了奥运预选赛和两站公开赛,输了两场外战,“那个时候不论是状态还是信心都并不是很好。通过封闭训练的后半段时间,自己的状态在逐步回升。”马龙表示。

 

  伦敦奥运会,马龙的主要任务就是参战团体项目,如何保持状态也成为了他必须考虑的难题。“到时候我会陪王皓还有继科他们练单打,自己也可以先提前感受气氛。”即将踏上第一次奥运之旅的马龙坦言,有时自己的压力确实很大,“实在受不了了,我就找继科聊聊,我们年龄差不多,互相都在为对方鼓劲。”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