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国乒换人 马龙陈玘许昕被换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装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点击数:

  6月29日消息,2012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8月12日至16日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昨天在报名截止日期前,中国队更换了本次大赛的参赛名单,天津籍的李平和郝帅进入报名名单。

 

  在昨天中国队更换的报名名单中,包括两名男运动员和一名女运动员。男队的李平和郝帅、女队的曹臻将参加本次公开赛。男队的马龙、陈玘、许昕和女队郭焱将不参加比赛。

 

  更换名单后,中国队的参赛队员是:男选手王皓、马琳、王励勤、李平、郝帅、张继科,女选手丁宁、刘诗雯、范瑛、武扬、李晓丹、曹臻。

 

  郝帅和李平都是来自天津乒乓球队的现役国家队员,在2009年日本横滨世乒赛上李平与曹臻搭档获得混合双打冠军,郝帅也获得男双和混双第三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