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新党员的心声:郭跃授经验 丁宁李晓霞争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 点击数:

  6月28日消息,在昨天的乒乓球队新党员宣誓仪式当中,国乒三位将要征战伦敦奥运会的女将:郭跃、丁宁、李晓霞正式成为党员。

 

  凭借丰富的经验,郭跃最终搭上了奥运末班车,“我已经参加了两次奥运会,希望把亲身经验传授给李晓霞和丁宁,我们将团结一心,拿下奥运金牌。”      

 

  李晓霞是中国女乒发挥最稳定的选手,“非常激动,非常自豪,终于成为党的一员了。这将激励我在伦敦奥运会上发挥自己。”她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对出征奥运会感觉更有劲。这么多人在支持着我们,无数人在为我们付出着,我一定尽自己所有的努力,去完成奥运会的任务。接来下的封闭训练是储备能量的最好时候,每一天都是为奥运会打基础,每一天都要认认真真做好。”

 

  作为国乒90后的新锐代表,丁宁也被寄予厚望,“我觉得很高兴,又感觉非常严肃,感受到党对我们的关心。我会更加努力,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希望能够把党的优良作风带到赛场上,打好每一场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