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社交媒体发言谴责无良商家 盗用他照片打广告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点击数:

  5月22日中午,中国乒乓球男队队长、大满贯球员马龙在微博发表一篇动态,怒斥某体育用品商家盗用其比赛图片做背景,做虚假宣传。


  马龙写道:“偶然在一场俱乐部比赛中用了队友的球板,然而却被商家用于商业用途。希望大家不要被他们的广告误导。这种‘擦边球’广告,背景是我的照片,也用了带引导的字样。场上的擦边球交给裁判判决,场下的擦边球,我得咨询法律人士,妥当处理。”并在文中配上了龙队标志的生动表情。


  马龙还附上了该商家的宣传海报,以及自己的比赛照片原图,然而细心的球迷发现,龙队在发布照片前事先将照片中自己的球裤标志抹去,并将场边球迷的脸部打码,在维护自己合法权利的同时不忘保护他人的肖像权。这一细节让球迷纷纷点赞。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