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亚运会打福原爱太紧张 和她比赛非常艰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点击数:

  11月25日消息,郭跃在2011乒联总决赛中,郭跃苦战7局以4-3击败福原爱,赢下了本次总决赛中的第一场球。这场比赛郭跃赢的并不轻松,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和福原爱比赛很艰难。

 

  与福原爱比赛结束后,郭跃直言:“和福原爱的比赛非常艰难”。在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中,郭跃在女单半决赛上也是对阵福原爱,两人同样战满了七局。“在广州亚运会上,我的状态不是最佳的,我希望快速结束战斗,但是可能当时我太紧张了。今天,我告诉自己不要去想结果,仅仅是放松打比赛就可以了。”郭跃赛后表示。

 

  第二轮比赛中,郭跃将迎来自己国家队的队友刘诗雯,想必又是一场激战。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