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开赛男单半决赛 樊振东许昕4-0横扫对手会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点击数:

  2018瑞典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结束,樊振东4-0横扫本土球员法尔克,轻松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是中国德比战,许昕4-0淘汰队友周启豪,与樊振东会师。


  男单1/4决赛,头号种子樊振东与队友梁靖崑进行内战。尽管首局出师不利以10-12惜败,但此后樊振东还是完全掌握场上主动,以11-5、11-8、11-6和11-5连扳四局,总比分4-1逆转获胜。


  周启豪迎战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前两局以11-9和11-7获胜,第三局尽管9-11落败,第四局11-9回敬对手,第五局一鼓作气11-6再胜,总比分4-1淘汰对手。许昕的对手是韩国的张宇镇,结果在9-11先输一局后,以11-5、11-4、11-7和11-5连扳四局,总比分4-1逆转获胜。


  男单首场半决赛是樊振东迎战瑞典的法尔克,法尔克在第二轮里以4-2淘汰了林高远。樊振东开场后就打得很专注,他的准备非常充分,在前三板抢得很凶,他迅速以11-4、11-5、11-4连胜三局。法尔克在第四局增多了搏杀,这给樊振东制造了一些麻烦,但比赛的主动权仍然被樊振东所掌控,他以11-8锦上添花,以4-0横扫对手率先进入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是中国德比战,许昕对阵周启豪。首局开始后许昕就充分发挥正手进攻的威力,他很快以6-2领先。之后许昕保持优势,以11-4先下一城。许昕在第二局很快以4-2领先,周启豪曾将比分追近,但许昕迅速还击保持领先,11-9,他再下一城以2-0领先。


  许昕在第三局乘胜追击,很快以5比1领先。之后两人交替得分,许昕牢牢保持优势。比分变为9-5后,周启豪连追2分迫近,许昕依靠凶猛的正手进攻迅速回应稳住局势,之后他又利用直板横打得分,11-7,他又下一城。周启豪在第四局曾以3-2领先,许昕连追2分反超,周启豪请求暂停。回到场上许昕继续占据主动保持领先,在周启豪顽强追至7-8后,许昕迅速还击2分以10-7拿到赛点。周启豪没有放弃抵抗,他积极抢攻连救两个赛点追至9-10,可惜他没能把反扑势头延续,接发球拧拉出现失误,11-9,许昕锦上添花以4-0获胜进入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陆续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