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返京继续训练 樊振东林高远刘诗雯将战亚洲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点击数:

  2017全运会乒乓球项目所有比赛都已结束,马龙成功卫冕男单冠军,丁宁拿下全运会首冠。现在,国乒已经返回北京,开始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根据2017年乒乓球赛程,樊振东、林高远、刘诗雯和朱雨玲将在9月15日出战2017乒乓球亚洲杯。


亚乒联为了保证国乒主力参加本年度的亚洲杯,特意将本届亚洲杯的赛程修改为9月15日-17日,今年乒球亚洲杯的举办地点是印度的艾哈迈达巴德。朱雨玲和刘诗雯,将在这次比赛中与日本的石川佳纯、平野美宇决战亚洲之巅。乒乓球亚洲杯是亚洲乒乓球联盟重要的赛事之一每年举办一届,2015年在印度普斋尔举行的第28届亚洲杯,新加坡老将冯天薇就曾连胜朱雨玲、刘诗雯夺冠。这次冯天薇也将携新加坡的于梦雨一起参赛。男单方面,林高远和樊振东的日本对手是丹羽孝希和水谷隼,而韩国则是由李尚洙、丁祥恩两人参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