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收退赛大礼获休息时间:体力消耗有点疲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点击数:

  9月29日消息,昨天晚上郭跃收到李佳薇的退赛大礼,轻松晋级今天的半决赛。亚洲杯赛程紧密让很多球员都感到吃力,相信李佳薇的退赛,让郭跃备战今天的半决赛有了一个很好的休息时间。

 

  在采访时,郭跃表示自己也万万没有想到她回退赛。“我肯定没想到(对手退赛),其实自己今天也是做好了充分的困难准备,做好了打满七局的准备,但是从第一局看她的手应该是受伤了。”赛后郭跃接受采访时说道。

 

  因为昨晚没有比赛,郭跃有了一个晚上的休息时间,她表示:“相信休息睡一觉之后,对于我恢复会有很大的帮助,而且明天只有一场球。”

 

  而对于亚洲杯的赛程,郭跃说道:“确实还是感觉到一些疲惫吧,尤其是像我这样的打法,全台跑动多,所以精力和体力消耗都不小。”

 

  当被问及奥运会名额时,郭跃淡淡的表示:“我觉得作为我现在来讲,先打好这次比赛,其它的事情没有多想吧。”

 

  郭跃是现在乒乓球队里唯一一个拥有奥运会金牌的人,而郭跃却落选了率先出来的奥运会单打名额,现在中国乒乓球队每个人都在为奥运会努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