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位列泰国乒乓球挑战赛头号种子 5月18日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点击数:

  2018泰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5月16日-5月20日进行,日前,国际乒联官网公布了2018泰国乒乓球公开赛正赛签表,奥运冠军刘诗雯位列女单头号种子,将在5月18日迎来泰国赛首秀。


  本站比赛中国有男女各20人参赛,奥运冠军刘诗雯是阵容名气最大的球星。其余9名参赛的女将分别是来自湖北的韩国钰、左玥、胡悦妍、杨胜、何泽宝,以及来自四川的于依帆、袁媛、翟羽佳、张雪恩。除了刘诗雯之外,其余参赛的中国球员都将从资格赛打起。


  女单正赛签表中,刘诗雯与日本新锐芝田沙季分别是赛会头两号种子。与刘诗雯同在女单上半区的,还有韩国的李时温以及泰国一姐素塔西尼等人。刘诗雯将于5月18日13:40首轮对阵一名资格赛选手,若顺利晋级16强,或在5月18日18:40对阵日本球员大藤沙月。随后刘诗雯八强战可能遭遇韩国的李时温,半决赛有可能对东道主球员素塔西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