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佳纯率伊藤平野等出战2018香港公开赛、中国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点击数:

  2018香港乒乓球公开赛将于5月22日-27日进行,中国公开赛紧随其后,于5月31日-6月3日在深圳举行。日本乒乓球女队派出了世乒赛原班人马,由一姐石川佳纯领衔出战。


  据悉,结束本月底至六月初的两个分站赛后,日本女队将回国准备6月6日开幕的日本公开赛(荻村杯)。这也是世乒赛后,石川等主力选手首次参加国际比赛,透露要带着“挑战崭新的东西的觉悟去比赛,希望能享受在其中。未来的三周时间里,希望可以边比赛边提高,一边成长,一边去不断地挑战。”她明言目标是尽可能多赢中国队的选手。


  在世乒赛决赛赢了刘诗雯而一鸣惊人的伊藤美诚刻意为了三个赛事的连续征程储存足够的体力:“隔了很久的连续三个比赛,以前有过体力难以坚持到最后的经验,所以这次是有意识地强化了体力训练。”在世乒赛状态出现回升趋势的平野有人表示和石川等队友的想法一样,争取多一点机会战胜中国选手,“世乒赛后的封闭训练,我感觉效果不错,会努力在比赛中发挥出来!”早田则说:“比起去挑战新技术,希望在比赛中提高既有技术的精度和杀伤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