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队伍集训状态正常 要为党的十八大献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 点击数:

  6月28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宣誓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他表示“中国乒乓球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排头兵,希望能够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取所有的金牌,为党的十八大献上厚礼。” 

 

  女乒训练馆的场地上贴着国家队详细的训练计划以及完成情况,从早上7点30分到晚上9点,每一项工作都有详细的时间表。施之皓首先感谢了各级领导和老百姓关心,他说:“非常感谢各级领导和四川老百姓的关心支持,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很好的训练环境。你们也看到了,这里的场地和伦敦赛场没有太大的区别,这么好的条件和大家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首先中国女乒对所有关心支持的人表示感谢。”

 

  目前,女乒已经进行了20多天的训练情况,施之皓介绍说:“目前队伍的训练情况比较正常,基本达到了预期的训练目标。目前队员的思想、心理、竞技状态都处于正常水平,在某种意义上,现在我们也不希望队员状态出现高峰,毕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中国女乒之后还将继续在成都封闭集训和参加一场赛前的公开热身赛,施之皓表示:“后面的训练将主要突出针对性,包括主要的对手以及伦敦奥运会的赛场环境。这次没有了北京奥运会的天时地利人和,我们的准备必须更加充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