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梦碎者:29岁郭焱三次冲奥 仅剩下一声叹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7日 点击数:

  6月27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还有一个多月就将开幕,但有不少在国际体坛叱咤风云的明星大腕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无奈缺席,虽然在四年的时间里,他们努力过、奋斗过、拼搏过,可惜伦敦他们只能使坎坷。怀揣了四年的“奥运梦”破碎,剩下的只是一声叹息。

 

  2012年5月10日,在距离国际乒联奥运会最终报名还有两天的时间里,原本在国乒女队奥运名单之列的郭焱因手臂伤势被撤下,世锦赛、世界杯冠军丁宁顶替了她的奥运会单打、团体名额。

 

  这一次,是29岁的郭焱第三次冲击奥运,右肘的伤势不但让一只脚已迈进伦敦赛场的郭焱再次悲情地与奥运会擦肩而过,同时也基本宣布了郭焱作为运动员参加奥运会的希望破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