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发牢骚遭调侃:跟郭跃比你简直在云端了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2日 点击数:

  “直通鹿特丹”打完了。3月9日那天的比赛,李晓霞浪费了5个赛点才赢下队友文佳,赛后不知谁说了啥惹她不高兴,她在微博里发牢骚“就这么爱比较吗,都给我一边儿去,别逼我”。对于李晓霞的郁闷,咱姑且在不理解中加深理解好了,不过还是想隔着几百公里遥遥地劝她一句,就且狭隘些也从比较中去寻找满足吧:跟郭跃比比,她的境遇简直就是在天上、在云端了。

 

  中国女乒选拔赛第二阶段:【排名】 【完整赛果】 【综述

 

  老复杂的赛制、老残酷的队内竞争、老“ 丰盛”的企业赞助、老给力的央视直播……始于2006年“直通不来梅”的乒乓球直通选拔赛,其本意是想在世乒赛教练班子“综合评定”圈定参赛人选的同时,再衍生出一个绝对公平、公正、公开,绝对能堵人嘴的选拔体系,却不成想近几年越来越事儿事儿地成气候了,扎起的场子甚至不逊于世乒赛本身。而能把一项选拔赛搞成这样,未必是营销推手的高明,首先得说拜项目优势、人才优势所赐,撂在田径等那些咱“穷困潦倒”的项目,自己还有啥可选拔的呦,谁的国际积分、排名能够上去参加世锦赛、世界杯这样的顶级赛事,谢天谢地,受累赶紧去吧。倒是羽毛球或者什么别的咱还算强势的项目,觉着时机成熟了,说不定哪天也会搞个“直奔汤姆斯杯”“直达通尤伯杯”出来。

 

  这回在山东诸城办的直通鹿特丹第二阶段比赛,最劲爆的新闻是什么?未必是都有谁抢到了直通门票,搞调查的话,没准儿多数人会投票给郭跃被“零封”这件事。纵然大多数乒乓球爱好者坚信,最终教练组“恩典”,依然会把郭跃保送去鹿特丹,如女乒主教练施之皓所说,“郭跃跟以往的郭跃、跟大家期望的郭跃可能不太一样,可跟其他运动员比,她的成绩跟能力还是要强一些。”但也必须强调,春节过后郭跃的状态确实一直很“瘟”,上个月的卡塔尔公开赛才到八强就打不下去了,要是不能赶快针对症结好好改改,莫要是去了鹿特丹够呛,就是去阿姆斯特丹,也没人帮得了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