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双打出现裁判改判插曲 八一队教练发泄不满情绪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点击数:
  11月15日消息,北京控股女乒坐镇主场,以3:1击败八一冀中能源女乒,八一女乒在本赛季是唯一保持7场全胜的队伍。北京女乒在取得本赛季乒超主场4连胜的同时,也打破对手不败金身。
 
  北京队丁宁刚刚在波兰公开赛中夺冠。载誉归来的她昨晚丝毫不显疲态,首盘就以3:1的比分力挫客队头号选手木子。郭焱依然处于慢热状态,她在第二盘中以1:3不敌年龄不足20岁的小将刘曦。
 
  北京队出战双打比赛的是丁宁与盛丹丹组合,这也是丁宁本赛季乒超首次参加双打比赛,结果她们以2:1取得该盘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当第三盘第三局北京队以4:1领先时,盛丹丹的一次回球击中球台边沿。裁判起初判断球触到球台外沿,并打算判八一队得分。
 
  但此时,现场大屏幕连续多次回放比赛画面。裁判经过商议后,改判球击中球台内沿,比分也改为北京队以5:1领先。这一判罚引起了八一队教练李屹的不满。他随后与部分现场观众发生口角。不过,他的喋喋不休没能改变裁判的最终判罚。郭焱在第四盘较量中找回了状态,她以3:0取胜木子的结果,让北京队成为领头羊不败纪录的终结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