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缺闫安阵扛八一队大旗 拿下宁波周日战鲁能

来源:上海青年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点击数:

  7月29日消息,八一队主将王皓在乒超第12轮中受伤,他将缺席乒超常规赛的最后两轮比赛。在周三晚上的乒超第十三轮比赛中,在王皓缺席的情况下,八一队靠小将当家,打败了马龙领衔的宁波队。不过从八一队传来好消息,下周的乒超争冠组比赛王皓将复出参赛。

 

  在八一队对阵宁波队的比赛中国,八一小将李木桥第一次亮相乒超赛场,不过他的对手是世界冠军马龙,在与马龙的比赛中,李木桥以0-3败下阵来,但是首次亮相的他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王皓缺席,八一队就由闫安扛大旗,八一队主帅范长茂对于闫安的表现评价到:“闫安这球打得不臭,但有点丑,原本是占上风的球,但想法比较多,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第十三轮的比赛八一队最终以3-2战胜宁波队,赛后主帅范长茂表示:“非常高兴!非常满意!王皓受伤,我们打宁波原本处于下风,但是3名小将很团结,拼劲很足,这场胜利完全是拼出来的!”

 

  本赛季乒超联赛常规爱最后一轮比赛将于本周日进行,八一队将迎来鲁能队的挑战,两队的胜者将是常规赛的冠军。受伤的王皓将铁定缺席这场比赛,目前他正在北京养伤,好在但国家队会诊的结果非常乐观,现在王皓已经可以慢跑,他将在下周的乒超争冠组比赛中复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