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山西客场挑战鲁能 李晓霞迎战郭焱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点击数:

  7月26日消息,2011乒超联赛第十三轮比赛将于27日拉开序幕,这轮比赛本赛季乒超联赛常规赛的倒数第二轮。在女团方面,女团争冠组名额争夺十分激烈,除了目前排名第一的辽宁队,其他队伍都还不能高枕无忧。在第十三轮比赛中,山东鲁能本轮将主场对阵山西大土河,李晓霞和郭焱将再演强强对话。

 

  目前山西大土河排名是已经上升到并列第四位,晋级争冠组的希望是看到了。但是并列第四名的还有两支队伍,在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输掉任意一场都可能前功尽弃。山东鲁能虽然如今排名第二,但上一轮主场惜败八一让她们失去了抢占先机的好机会,本轮仍是主场作战,如果再告负的话,无疑将对士气造成极大的打击,对后面的比赛会有不利影响。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山东队客场3比1胜出,这还是会让她们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李晓霞为队伍拿到了两分但鲁能还是输了球,如今她以17胜5负的战绩排在女单胜率榜首位,是队伍最可靠的一个得分点。在第一回合的交锋中,李晓霞就以两个干净利落的3比0先后战胜过饶静文和郭焱。

 

  经历了上一回的惨败,郭焱肯定希望能够“复仇”,李晓霞也不能因为主场作战就有大意的心理。双打场次虽然上次是山东队的彭陆洋/李茜3比0轻松胜出,但帖雅娜/饶静文也是排在女双胜率榜第三位的强档,与前者的战绩其实相同,双方实力相差不大。相比较而言,山西队进入争冠组的形势更为险恶一些,斗志也可能较山东队更为高昂。

 

  楚天运动批到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