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宁波失争冠机会 刘国栋点评马龙输张继科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点击数:

  7月25日消息,2011乒超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争夺,宁波北仑海天塑机主场作战,以1-3不敌山东鲁能·中电装备,目前排名第五的他们在第一阶段还有两轮的形势下,与排在第四的霸州还有3个胜场的差距,这也宣告宁波无缘争冠组。

 

  首盘马龙以3-0(11-3,11-9,11-8)横扫朱世赫,次盘王建军以1-3不敌张继科,双打较量中,王建军/吴颢以2-3负于张超/方博,第4盘,马龙以1-3不敌张继科,比分为10-12,11-3,7-11,11-9,5-11。

 

  本场比赛中最受关注的当属马龙对阵张继科,面对自己在乒超中从未输过的对手,马龙今天却失利了,“马龙在赛前刚刚换了一块新主板,而且腰有反应,打完第一场之后还用冰块敷了一下,不过这都客观原因。”赛后接受采访时,宁波队主教练刘国栋坦言,“第1局8-3领先输了之后对他影响很大,在加上对新主板还没有完全把握,后面就没发挥好。”

 

  “马龙的状态在之前还是不错的,本赛季的表现也不错,但是今天不太好,失误太多了。”刘国栋表示。

 

  作为一位实力不俗的外援,水谷隼本赛季出战次数不多,今天的比赛中,他被安排在决胜盘出战,不过由于前四盘结束了比赛,他并未出场,“他在后面两轮都打不了,再打要等到第二阶段了。今年外援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到现在一场没赢,而且外援本身就很难打。此外,外援不能像内援那样,可以一直随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