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宁波迎山东挑战 张继科遇克星马龙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3日 点击数:

  7月24日消息,201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将打响男团第12轮。宁波男团将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挑战,张继科遭遇克星马龙,这位新科状元在乒超还从未战胜过马龙,惨遭八连败。

 

  山东与宁波的比赛将打响本轮的焦点对话。卫冕冠军山东与八一、浙商并列榜首,稍有闪失,便将让出榜首。宁波则排在第五位,与第四名霸州差了两个胜场,此次失利恐将提前无缘争冠组。而两队主将张继科、马龙分别排在胜率榜的前两名,将上演一场龙虎斗。

 

  在两队首回合交锋,马龙不仅终结了张继科的九连胜,还实现了乒超对这位世乒赛新科状元的八连胜,从未失手。届时是张继科成功复仇,还是马龙无愧克星?将一见分晓。两队整体实力差距较大,即便马龙独得两分,卫冕冠军获胜的希望仍不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