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战浙商门票火热 宝贝登场刘国梁将现场观战

来源:半岛晨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3日 点击数:

  7月23日消息,在27日乒超将上演第是三轮的比赛,上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浙商男队,两队现在同居乒超榜首,以目前形势看来,这将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恶战”。目前这场比赛的门票已经销售火热,届时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也将现场观战。

 

  本场比赛,乒超赛场上另外一道亮丽的风景“乒乓宝贝”,也将继续为现场观众奉献精彩的演出。在7月10日的乒超联赛中,8名乒乓宝贝的精彩表演就曾给现场观众留下过深刻的印象 ,而这一次,编排了新舞蹈、更换了新造型的宝贝们,也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由于比赛本身的受关注程度高,再加上7月27日的这场对决本身含金量十足,因此比赛门票的销售情况也是异常火爆。岛城的乒乓球爱好者要想提前预订门票,可以拨打电话86880078、15063995918,票价还是在60元到200元不等。另外,为了照顾外地观众和临时想要观战的球迷,组委会也将预留一些价格较低的门票,供大家在比赛当天现场购买。 

 

  另外据悉,多名高手齐聚黄岛也吸引了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目光。据开发区乒协秘书长张利介绍,7月27日刘国梁将现场观看这场准冠军之争,对于青岛市的乒乓球后备力量培养,也将起到推动作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