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女乒将对阵广州 崔健:战绩很给力也很欣慰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点击数:

  7月21日消息,大连女乒将在本周日对阵广州队,广州队目前拥有福原爱、刘诗雯的实力强大。赛前,大连女乒领队崔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坦言:“联赛打到今天很不容易,都是队员们拼出来的结果,本轮打广州是一场硬仗,我们必须做好充分准备。 ”

 

  在上周结束的乒超联赛第十一轮的比赛中,大连女乒3-2客场逆转内蒙古队,取胜内蒙古之后,大连队拉开了与联赛第二名山东队的积分差距,积20分继续领跑联赛,大连队用一场胜利暂时摆脱了联赛最大对手山东队的纠缠。

 

  从去年的遗憾丢冠,到今年的高调连胜,大连队上下都感到非常欣慰。本赛季豪取8连胜,这也给球队增添了不少信心。在谈到这一成就时,崔健也欣慰地说道:“如今取得这样好的成绩,我很高兴,至少赛季初我们定下进入争冠组的目标已经率先实现,联赛8连胜这在大连女乒历史上也是从未有过的,获得这样的成绩我们都很欣慰。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