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有心理专家 刘凤岩:人来疯张继科测试最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4日 点击数:

  5月24日消息,知道吗?在中国乒乓球队还有心理测试专家。昨天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家队有心理测试专家,结果男队张继科心理测试结果最好,确实他也属于‘人来疯’型,很有霸气,非常适合做运动员!”

 

  这次国乒参加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刘凤岩表示:“我们的积分其实已经足够,两位选手肯定在两个半区,但这不代表我们这次比赛不会拼,我们已经提出了要求:要赢!要赢得有霸气!要打得对手没信心!”

 

  刘凤岩介绍说,国家队在保障方面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我们的专家组包括了心理专家、技术科研人员、生理机能测试专家、资深顾问组,他们有的是常年跟队,有的是在封闭集训期间在,有的是经常过来看训练给教练组提出建议。”

  

  心理专家也经常给队员们做做测试,测试结果出来,男队里现在大红大紫的张继科果然拔得头筹,刘凤岩说:“他心理测试下来最强,专家说,这跟他性格、遗传、甚至血型,都有关系,张继科自我感觉非常棒,一直都很自信,争强好胜、人来疯,给外界的感觉也是他很‘霸气’,我们希望他能在奥运会上坚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