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国乒奥运名单渐明朗:张继科丁宁希望最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 点击数:

  4月5日消息,随着德国世乒赛的收官,一直迷雾重重的中国乒乓球队奥运阵容也越来越明朗。从男女队来看,张继科和丁宁出现在伦敦奥运会场上的希望非常大。

 

  本次世乒赛,张继科获得了7次出场机会,是中国男队中出场次数最多的选手。而且在最后的决赛中,张继科非常出色地完成了打头阵的重任。和张继科一样,丁宁在女团决赛中也是打头阵。

 

  除了张继科和丁宁,男队的马龙和女队的李晓霞进军伦敦奥运会的希望也比较大。这两个人的特点以及在男队和女队中的位置也比较相似。一方面两人在技术的先进性和整体技术实力上都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可是在重大比赛中的杀伤力和稳定性都还需要继续提高。

 

  不过,不论是张继科和马龙,还是丁宁和李晓霞,他们参加重大比赛的经验都是相对薄弱的。所以男队和女队都应配备一位经验比较丰富的老将,毕竟新老搭配的阵容才更加稳妥。鉴于此,在多特蒙德世乒赛出场机会偏少的年轻选手许昕和刘诗雯,入选奥运阵容的希望已经不会很大。不出意外的话,男队的另一个人选应该在王皓和马琳之间产生,而女队的郭跃和郭焱则会竞争另一个参赛名额。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