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寄望P卡能逢生:奥运会其实打的还是4个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 点击数:

  4月5日消息,多特蒙德世乒赛是国乒为奥运选兵的好考场,上届世乒赛英雄马琳在两年后的特蒙德留下了遗憾。在世乒赛上频频暴露问题,马琳成为奥运三虎将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小组赛马琳与佩尔森的较量中,丢掉了中国队在本届世乒赛的第一局,此后经过5局苦战险胜张钰,随着1/4决赛在与加尔多斯的比赛当中以3比1险胜再次暴露出问题,最终未能获得参加决赛的机会。刘国梁透露,决赛未派马琳上场,还专门做了这位老将的思想工作。

 

  不过,在本次世乒赛之前,男队教练吴敬平曾透露,马琳并非毫无机会,因为还有P卡,“报名选手如果谁不行的话,这个人就可以顶上去。毕竟这次奥运会是先打单打,然后是团体。如果单打出现了问题,能否及时调整状态投入到团体赛,是一个大考验。所以说,奥运会其实打的还是4个人,不是打3个。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